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防疫成績全世界名列前茅 蘇清泉:全體百姓功勞

▲屏東縣潮州鎮妙光禪寺住持見引法師(前排左 )致贈素食便當及鮮花給安泰醫院東港、潮州院區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由榮譽院長蘇清代表接受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潮州鎮妙光禪寺住持見引法師(前排左二 )致贈素食便當及鮮花給安泰醫院東港、潮州院區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由榮譽院長蘇清代表接受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東港安泰醫療社團法人安泰醫院,全體員工,從上到下,全力投入抗新冠病毒的任務,設置了急診部門、負壓隔離病房、加護病房等作業,實施分流分艙、分棟醫療、發燒呼吸道特別門診,全力防堵病毒,其中醫護人員辛苦有目共睹,不少各界善心團體及人士紛紛捐贈物質,為該院醫護人員打氣,讓醫護人員滿滿感謝。

其中潮州妙光禪寺見引法師,同仁精心製作素食養生便當,慰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讓醫護人員精神百倍,充滿感激。

▲屏東縣潮州鎮妙光禪寺住持見引法師(前排左 )致贈素食便當及鮮花給安泰醫院東港、潮州院區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由榮譽院長蘇清代表接受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立法委員鄭正鈐致贈100件防護衣。

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說,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醫院全體上下所有員工,全力加入防疫行列,院方的負壓隔離病房、分艙分流等措施,全方對抗病毒;加上台灣民眾優秀的自我健康管理,讓台灣的防疫成績,在全世界名列前茅,這是全民百姓的功勞。

他說,這段期間,醫院陸續收到各界捐贈肉丸、刈包等地方小吃;魚鱗膠原蛋白、養生活力氫溶水等生機飲品,讓院方人員相當感激;今(4)日又收到立法委員鄭正鈐送來100件防護衣,給該院第一線醫護人員打氣加油,讓院方人員充滿感激。

蘇清泉院長表示,值得一提的是,潮州妙光禪寺住持見引法師在疫情期間送暖,日前致贈素食便當和鮮花,給該醫院東港、潮州兩院區,慰問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的辛勞,讓第一線的醫護感受到溫暖與支持,更有力量守在第一線維護大家的健康,回贈感謝狀給見引法師表達感激。

見引師父說,送便當給安泰醫院東港和潮州院區人員,希望醫護吃的健康開心,以慰勉他們辛勤防疫之勞,也致贈鮮花給醫護人員,讓他們有好心情來面對疫情。更希望未來台灣天天都零確診,天天有「龜零糕」吃,平安度過這波疫情。

►「鍋寶分離式電鍋」茶花粉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