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推Galaxy Buds+混搭訂製款! 星粉引頸期盼混搭全面開放

▲▼Galaxy Bud+。(圖/9TO5Mac)

▲Galaxy Bud+ 在韓國地區推出混搭活動。(圖/9TO5Goog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三星新耳機 Galaxy Buds+ 可以走起混搭風了,官方已經允許消費者混搭不同的耳機跟耳機盒的配色了,但目前僅限韓國地區。Galaxy Buds+ 現在總共已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上週也傳出未來將推新色「寶藍色」。

外媒評測 Galaxy Buds+ 是對安卓用戶來說最佳的一副無線藍牙耳機,本週透過 Android Police 宣佈,客戶可以在購買無線耳機時,可以自行訂製耳機,無論是兩邊不同顏色的耳機及不同色款的耳機盒。目前五種 Galaxy Buds+ 分別有白色、雲藍色、雲粉色、宇宙黑和石榴紅。

不過,據報導這是一個到6月底前的限時活動,且目前只有韓國地區才有這項訂製活動,購買耳機的消費者還可得到一些免費禮物,包括 Buds+ 充電盒的保護殼、鑰匙圈和一些DIY貼紙。

目前還沒有消息傳出這項活動將會擴展到其他國家或地區,但星粉可以對此抱有期待,畢竟如果耳機能這樣混搭應該是一件很酷的事。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Galaxy Buds+寶藍色即將上市! 可能與Note 20共同推出
第二代無線耳機Pixel Bud上市! 美國Google Store可下單購買
三星推耳機進化更新! 初代Galaxy Buds直接升級似Galaxy Bu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