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第三位入伍!日期曝光 Suho道別粉絲:We are one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團體EXO叱吒樂壇數年,每每推出新歌都會引起高度關注,隨著成員即將來到30歲人生轉戾點,他們也面臨到服兵役的問題,自大哥Xiumin率先入伍當兵後,D.O.也在2019年7月自願入伍報到,韓媒4日再進一步證實,隊長Suho同樣收到服兵役通知,即將在5月14日,成為團隊裡第三位履行國家義務的成員。

▲Suho出道近8年首推個人專輯。(圖/翻攝自Suho IG)

▲EXO隊長SUHO即將在5月14日履行兵役義務。(圖/翻攝自Suho IG)

據韓媒報導,隊長Suho將在5月14日入伍接受新兵訓練,成為EXO第三位當兵的成員,爾後,他在官咖親自向粉絲問候表示「這段時間我會很想EXO-L(EXO粉絲名稱),每天想著我、愛著我的EXO-L,希望大家健健康康,我真心地感謝以及愛你們,We are one EXO相愛吧。」他喊出團隊的口號,傳遞即將當兵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隊長SUHO首張迷你專輯《自畫像》。(圖/avex taiwan提供)

▲EXO隊長SUHO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圖/avex taiwan提供)

Suho出道8年多,他也在日前推出首張迷你專輯《自畫像》,作為當兵前送給歌迷的禮物,而1991年生的他收到入伍通知,代表1992年的成員伯賢、Chen、燦烈當兵期限跟著倒數,令粉絲格外感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