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10天8戰太過動...萊恩腰部緊繃被降二軍:有點難過

中職/10天8戰太過動...萊恩腰部緊繃被降二軍:有點難過

萊恩獅復健治療。(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萊恩及台南市光觀旅遊局吉祥物魚頭君Sababoy與獅隊進行10天8戰,因過度好動出現腰部緊繃,球團8日將他下放二軍。

為了給球迷最不一樣的感受,每場比賽萊恩與魚頭君Sababoy帶來各式各樣的活動,每場舞步歌曲都配合當日主題精挑細選,且每日反覆練習,曾向「麥克傑克森致敬」、「勞工節致敬」、「感謝母親」等多項表演,比賽中還客串球僮、擔任烤肉席的主廚大獅,除了舞技外,也大秀翻筋斗挑戰。    但10天8戰,讓萊恩過度好動的個性,身體也出現警訊,昨日賽後出現腰部緊繃,走路時都得魚頭君協助攙扶,特別到防護室請防護人員協助治療,經伸展、冰敷等簡單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早起,萊恩回報腰部及肩膀仍有不適狀況,球隊聽從防護人員建議,應予以適當休息,為了迎接12日起連續主場賽事,球團稍早與萊恩進行溝通,將他降二軍,調整養傷。

獅隊同時提醒近日須注意事項,請萊恩居家多多休息,進行簡單治療,預計本週四隨二軍練習,而防護員將再次評估其狀況,看是否能在下週主場賽事歸隊,假若無法順利歸隊,將由魚頭君代班一起為獅子軍加油。     萊恩表示:「現在心情有點難過,好怕自己的傷勢趕不及復原,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玩耍的日子,尤其是魚頭君沒有我在身邊,一定會很孤單,我要快快復健,希望能趕上進度,下週回到一軍,再次跟大家相見。」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職統一獅萊恩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