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就遣返!看護遭逼「睜眼」替他洗下體…色雇主賠錢免坐牢

▲▼黑影,租屋,變態,靈異,租房,影子          。(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印尼籍看護妮妮(化名)先前遭雇主猥褻,除了被亂摸身體外還被要求睜眼幫忙洗下體 。(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湯姓男子為滿足自己性慾,竟多次對照顧自己媽媽的看護妮妮(化名)伸狼爪,不僅曾利用妮妮熟睡之際趴在她身上磨蹭,甚至還以「不配合即遣返回印尼」等話威脅,要求妮妮睜眼替他洗性器官。妮妮不堪受辱,遂打電話向勞工局聯繫尋求協助。士林地院一審判湯男有期徒刑2年6月;二審高院審酌雙方已和解,湯男也有給付賠償金,改判1年,得易科罰金36萬元。

印尼籍的妮妮2018年5月16日至6月6日間在湯男家擔任看護,負責照顧湯男母親,但工作才到第9天,湯男就對妮妮萌生歹念,一日凌晨2時許,他竟趁妮妮熟睡不可抗拒的時候,將身體趴在她身上,以自己的小兄弟磨蹭女生下體,過程中因湯男力道之大,妮妮整個動彈不得、無法掙脫。

同月27日晚上9時許,湯男色念再起,先是要求妮妮在他洗澡時協助搓背,隨妮妮照做後,又要求她再幫忙清洗自己「小兄弟」,中間甚至出言威脅「若不配合即遣返回印尼」等話,嚇的妮妮只好閉上眼睛乖乖就範,怎料湯男一見妮妮閉眼,竟爆怒的直接用力賞了她一巴掌,強迫妮妮一定要睜眼替他洗。

▲▼女子身材好,卻遭遇變態按摩師的騷擾,心中陰影難以抹滅。(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看護妮妮遭湯男強壓在床摸胸、下體,事後崩潰的撥電話求救。(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後來還有幾次是湯男脅迫妮妮脫衣,中間除以嘴吸允女方乳頭外,還伸手做出摸胸、下體等猥褻行為。妮妮對於雇主行徑實在忍無可忍,6月6日上午遂趕緊打電話向勞工申訴專線尋求協助。

士林地院一審依強制猥褻共4罪,各處有期徒刑1年,合併應執行2年6月;二審高院審理時,法官審酌湯男已賠償妮妮,雙方達成和解,改處1年徒刑,得易科罰金36萬元。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鬼扯大冒險玩輸…深夜攔少女「當街喇舌」 豬哥男吻2次代價4萬元

毀滅式爆料女兵染菜花 控上士吃同廠學妹…「天蠍寶寶咬住不鬆口」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