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性能部門成長209% 執行長:M-car追求馬力無上限!

▲連M部門老闆都愛 BMW將推出更輕、更兇悍的M2 CS 。(圖/翻攝自BMW)

▲BMW M性能部門在5年內成長209%,其中最受歡迎的是M2。(圖/翻攝自BMW,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BMW M性能車是不少人的夢想,儘管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響,但不可否認BMW M性能部門在短短5年內便成長驚人,深受市場歡迎。BMW M部門執行長Markus Flasch近日接受《whichcar》訪問時表示,M性能車是BMW操駕樂趣的代表,未來M-car對馬力的追求沒有上限。

▲連M部門老闆都愛 BMW將推出更輕、更兇悍的M2 CS 。(圖/翻攝自BMW)

▲BMW M部門執行長Markus Flasch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BMW M性能車對於追求馬力無上限。

據了解,BMW M部門在短短5年內成長達到209%,其中最受歡迎的車型是M2。Flasch表示,因為與M3、M4相比,M2更小、性能感受更直接,同時這些M性能車款並不會相互競爭,在產品定位上非常鮮明,BMW M會繼續保持這種狀態。Flasch也指出,目前他自己最愛的M-Car便是M2 CS,同時也是繼M8、X6 M之後的下一輛公務車。

▲BMW M2 CS。(圖/翻攝自BMW)

▲Flasch表示自己最愛的M-car是M2 CS,並且將成為他下一台公務車。

當然,BMW M部門的驚人成長也歸功於更多的M徽飾產品,像是M Performance車型。當被問到M Performance產品與M性能車的馬力差距逐漸縮小時,Flasch表示M部門並不會對馬力有所限制,相反的,如何讓車輛易於操控更加重要。以625匹的BMW M5為例,若在過去10、15年前會讓人感到害怕,但現在即便在冬天也能放心駕駛。

Flasch強調,如何將性能車調校到每一個人都能駕馭,是M部門一直以來的特色之一,因此在馬力的追求上,並不會有限制的情況發生。

▲BMW M135i xDrive F40試駕。(圖/記者林鼎智攝)

▲目前帶有M徽章的車型佔所有BMW的50%,其中M Performamce車型也與M-car的性能差距也逐漸縮小。(圖/資料照)

►BMW「新4系列雙門跑車」進入最終測試!首款動力規格提前曝光

►BMW「小改款5系列」原廠照片搶先曝光!預計年底前正式發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