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魚頭君上大聯盟官網 統一獅被譏要魚頭君登板

▲魚頭君Sababoy與萊恩-秀舞技向麥克傑克森致敬-萊恩就是愛玩-賽前挑戰翻筋斗當球僮也來翻一下。(圖/統一獅提供)

▲魚頭君Sababoy與萊恩。(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主場比賽時,除了吉祥物萊恩之外,台南市觀光局吉祥物魚頭君(Sababoy)也都會在現場一起表演,風頭更是蓋過萊恩以及統一獅球員,如今更是登上大聯盟官網。

大聯盟記者克雷爾(Michael Clair)在標題上寫著:「Milkfish Boy, the mascot we never knew we needed」,專文介紹「魚頭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寫著,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可以幫助我們度過2020年吉祥物,就只有它了,中華職棒統一獅吉祥物「Sababoy」,它是一個魚頭戴著帽子,會跳舞的吉祥物。而且你從來沒看到魚頭旋轉、獅子演奏空中吉他,現在都有了。

▲魚頭君、萊恩尬舞。(圖/翻攝統一獅粉絲團)

▲萊恩與魚頭君。(圖/統一獅提供)

克雷爾說:「觀看魚頭君隨著流行音樂跳舞,讓現在一切都變得更好了。我的意思是,這件事可以讓人很開心。」

他介紹魚頭君,Sababoy中文就是魚頭君、虱目魚男孩,虱目魚頭是台灣美食。當你觀看讓人開心的魚頭舞時,實際上也可學到一些關於當地的知識。

報導中不免對統一獅的戰績交代一下,對於統一獅來說,雖然魚會跳舞,但球隊可能會更希望它可以投球。因為統一獅目前以7勝9敗暫居第2名,每一場失分在8分以上。

▲萊恩與魚頭君烤肉。(圖/統一獅提供)

▲台南市魚頭君送鳳梨。(圖/統一獅提供)

▲萊恩與魚頭君。(圖/統一獅提供)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