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甲/朱益成單刀助FUTURO 1比0首勝台鋼 台電6比1輕取紅獅

▲▼朱益成改效力台中FUTURO             。(圖/記者謝孟儒攝)

▲台中FUTURO 朱益成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新北報導

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3日持續進行第一循環第四場賽事,依舊是四地同時開打,其中最有亮點的是台灣鋼鐵出戰台中FUTURO,原本台鋼被認為稍有贏面,不過氣勢很旺的FUTURO,靠著南韓籍外援朱益成單刀,讓FUTURO以1比0氣走台鋼。

四場比賽中,FUTURO交手台鋼,去年雙方三度交手,FUTURO未曾取得一勝,不過今年FUTURO連續逼平了去年季軍的航源以及冠軍北市大同,今年又加入朱益成,讓雙方交手的突破口出現在下半場第57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子貴中路傳給朱益成,第一時間台鋼吳俊青先觸球,但沒能斷球,因此未有越位,讓朱益成直接在門前單挑門將輕鬆破門,幫助FUTURO以1比0首次擊敗台鋼,FUTURO今年換上前中華男足主帥今井敏明,加上幾位日籍球員採高壓逼搶、以及朱益成的加入,也讓FUTURO今年目前後勢看漲。

▼航源1比0銘傳。

▲▼  企甲/阿維斯卡頭頂進球 航源1比0銘傳續寫不敗紀錄           。(圖/記者謝孟儒攝)

航源交手銘傳賽事,航源上半場儘管掌握多數進球時間,但是並未能打開銘傳大門,上半場42分鐘,禁區一陣混亂,阿維斯卡門前頭槌,讓銘傳門將李明威來不及,航源1比0領先進入下半場,銘傳大學幾波進攻,都被門將黃秋霖化解,雙方最後都未能再進球,終場航源就以1比0擊敗銘傳,也連四場不敗紀錄。

另外兩場比賽都呈現大比分,高市台電對上紅獅,上半場就以3比0領先,儘管下半場76分鐘紅獅王翔毅追回一球,不過台電仍以6比1收下勝利,收下開季四連勝,目前穩坐積分榜第一;北市大同交手台體,大同的安以恩再度戴帽、原田拡帝梅開二度,最終以5比1取勝。

目前積分榜第一為高市台電4勝、航源3勝1和緊追在後,FUTURO以2勝2和排在第三,北市大同則是第四。

▲▼  企甲/阿維斯卡頭頂進球 航源1比0銘傳續寫不敗紀錄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企甲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