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尼爾爆料至少2支NBA球隊要出售 一支會搬到拉斯維加斯

▲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NBA巨大的經濟損失,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爆料,至少2支球團已經快撐不住,開始準備要來轉手球隊,將有一支球隊前進拉斯維加斯。

「根據我得到的小道消息,至少有2支球隊準備出售,而其中一支將會去拉斯維加斯。」歐尼爾在他最新一集的《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爆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安東尼奧馬刺日前宣佈將釋出少部分股權,但不能確定是否就是歐尼爾所說的其中一支球隊,且馬刺也強調,不會影響球隊的運作。

NBA球隊最近一次的易主,是阿里巴巴共同創辦人蔡崇信在去年8月,斥資23.5億美元收購布魯克林籃網51%的股權。
在2017-19賽季黃金騎士(Vegas Golden Knight)加入NHL之後,拉斯維加斯就成為職業球團最熱門的新去向,2018年WNBA聖安東尼奧銀星(San Antonio Silver Star)搬遷到拉斯維加斯改名為王牌隊(Las Vegas Aces),NFL的奧克蘭突襲者也在今年搬到拉斯維加斯。

280元買到好萊塢明星最愛的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