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發現車輛異常急下交流道 輪胎突燒起來!滿車排風扇全毀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4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方姓男子開著載滿排風扇的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台中段時突然發現車輛出現異常,便下交流道停在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路旁查看,不料疑因輪胎過熱,車身竟突然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趕赴現場救火,10多分鐘後將火勢撲滅,但貨車後半段及車內排風扇全部付之一炬,詳細起因仍須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             。(圖/消防隊提供)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4日清晨發生火燒車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消防隊表示,4日清晨4時29分許接獲報案,稱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有貨車起火,駕駛已逃生,急需協助搶救,黎明消防分隊遂派遣4車11人,由分隊長鄭培齡帶隊前往滅火,到場發現該貨車已起火燃燒,立即佈署水線搶救。

據悉,方姓駕駛(57歲)載著排風扇,車內另有2名乘客,自台南出發要運送至台北,途中察覺車輛出現異常,便將車輛開下交流道並停放在台灣大道三段路旁檢查,發現疑因輪胎過熱導致車輛開始起火燃燒。

▲▼             。(圖/消防隊提供)

▲▼ 貨車後半段及車內排風扇全部付之一炬,初估財損約10萬元。

▲▼             。(圖/消防隊提供)

消防人員於4時56分將火勢撲滅,方男等3人均無受傷,也無其他車輛、行人遭波及,貨車後半段及車內排風扇遭燒毀,初估財損約10萬元,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台中菜農遭砍9刀噴血慘死!警方調查逆轉「報案人涉重嫌」…弟弟:他有欠債

東勢果園老農被砍9刀慘死 報案人疑殺人犯!檢聲請羈押

750萬X6M開3個月狀況不斷!車吊2樓高貨櫃抗議 嗆:BMW爛爛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