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妹與男友「滾床被繼父當場開門」 竟找殺手滅口…對話截圖曝噁心謊言!

▲佩魯索跟男友被抓到在床上之後,竟策畫殺掉繼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佩魯索跟男友被抓到在床上之後,竟策畫殺掉繼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州一名16歲少女因為被繼父抓到與男友同床,一氣之下竟與男友討論如何「處理」掉繼父,甚至在Snapchat上找尋殺手幫忙。在案發前,少女男友曾問「確定這樣殺掉他沒有問題嗎?」少女還冷血的回應,「我對他沒有任何感情了,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全案曝光後連執行法官都感到相當不可置信。

根據《太陽報》報導,布萊克(Howard Blackburn)上週發現了繼女佩魯索(Angelina Peluso)跟19歲男友偉佛(Weaver)睡在同一張床上,事後相當嚴肅的訓斥,在偉佛離開家裡後,布萊克更是打了佩魯索一巴掌。但佩魯索事後卻跟男友哭訴自己遭到繼父的性侵,小倆口開始萌生出「除掉」布萊克的想法。

偉佛在Snapchat上跟朋友說了這件事,朋友表示可介紹一個「處裡的人」給他們,事後偉佛與這個人聯繫,並提到希望可以在布萊克下班之後埋伏在車子附近將他殺害,甚至要求最後「要連屍體都一起處理掉」。此外,偉佛也詢問女友「真的確定可以接受繼父被除掉嗎?」佩魯所則表示,早就已經受不了繼父十多年來的折磨,「而我想要的只是跟你在一起」。

然而偉佛跟佩魯索卻沒有想到,這個計畫早就被線人所掌握,並且提供給當地警方。事後這位縣民與便衣警察找上佩魯索與偉佛,接受訊問時,佩魯索卻改口「只是希望繼父受到一點傷害,沒有想要將他殺死」,但偉佛卻表示,女友都知道計畫,甚至希望布萊克死掉。最終法官將兩人以一級謀殺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