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停車等3隻水豚過馬路...下秒見「母帶10子」樹林冒出 整齊列隊網驚呆

Esto pasó en el barrio privado Santa Bárbara, ubicado en la zona norte del Gran Buenos Aires. #carpinchos

Jorge Bovino 發佈於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電影裡的情節真實發生在生活中!網友喬治(Jorge Bovino)這天開車行經一處私人社區時,看到前方有3隻成年水豚正在過馬路,他也禮貌性地把車停下讓動物們先過,只是當3隻水豚走完後,後方居然還有另一群;仔細一看,居然是水豚媽媽帶著10隻寶寶也急著要過馬路,場面浩大的模樣引發網友熱議。►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喬治上月在個人臉書PO出這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開始只有3隻水豚在過馬路,網友看到水豚快走到草皮上,車子也漸漸向前行駛;沒想到當眼前的3隻水豚成功「搬家」後,後方的樹林裡又冒出一隻體型更為壯碩的水豚媽媽,而後方的小寶寶也一一整齊地「列隊式」走出來。

停車等水豚過馬路,下秒見母帶10子。(圖/翻攝自Facebook/Jorge Bovin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駕駛以為只有3隻水豚要過馬路。(圖/翻攝自Facebook/Jorge Bovino)

停車等水豚過馬路,下秒見母帶10子。(圖/翻攝自Facebook/Jorge Bovino)

▲水豚媽媽從樹林裡帶著小孩出來。(圖/翻攝自Facebook/Jorge Bovino)

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南非克留格爾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附近,這天有名網友看到1頭豹媽媽要帶著自己的2個孩子過馬路,不過這2頭調皮鬼不但不好好專心跟上腳步,其中1頭還直接在馬路中間趴下,讓媽媽只好又回頭保護心肝寶貝的安全,畫面既詼諧又溫馨。►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愛的豹抱!花豹寶寶趴在馬路賣萌險迷路 母豹趕緊回頭引導

►肥嫩大身軀!常被誤認是豬 動物園揭「水豚君」真實身分:世界最大唷

►影/鯨魚遭活活斬尾…拖斷肢海中漂流 拼命掙扎卻只能往海底沉下去

►遭同學質疑!霸氣鸚鵡妹送哥哥到教室 媽笑:很好比康有放大

►鄰居貓媽收留孤兒寶寶帶大! 走到哪「掛灰項圈」萌暈10萬人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水豚過馬路母帶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