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企鵝腹部生出「20塊腹肌」 獸醫曝真相…網笑:休館期間偷健身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日本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動物園以及水族館都暫停營業,日本北海道小樽(おたる)水族館透過推特,分享館內動物的日常生活。日前館方在推特上PO出一張「企鵝腹肌照」,數量多達20塊,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直呼「好可愛」。

綜合外媒報導,小樽水族館目前正在休館,即使不能入圍觀看,也可以透過Twitter看到可愛的動物們。休館期間,飼養員每天都會訓練動物,並進行身體健康的管理。日前館方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寫下,「我餓了...」,企鵝低著頭靠著牆壁似乎在沉思,讓人驚訝的是,腹部有一排一排明顯的腹肌形狀,連飼養員都覺得不可思議。

水族館獸醫角川正俊博士解釋,可能是因為羽毛分開形成分界,意外造成腹肌的形狀,一切純屬偶然。這隻20塊腹肌的企鵝是「巴布亞企鵝」,體型大小僅次於皇帝企鵝和國王企鵝,目前兩歲大。網友搞笑回應,休館期間沒有人參觀,生活太無聊,所以偷偷練起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北海道企鵝腹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