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正恩復活情報錯誤? 邱國正現身立院:情報是「判斷題」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國安局長邱國正報告「海軍敦睦艦隊染疫案相關回報系統之處置與紀錄,及感染源調查結果」,並備質詢 。(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安局長邱國正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安局長邱國正4日上午再次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報告,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身體狀況,他強調自己並不清楚,但北韓的情形都有在掌握,他還笑著對記者們說,「情報不是是非題,是判斷題」。

邱國正30日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面對立委追問金正恩身體狀況,邱國正確實是生病了,震驚國內。而國安局是否掌握其他情資,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4日邀請國防部部長嚴德發、國家安全局局長邱國正報告「海軍敦睦艦隊染疫案相關回報系統之處置與紀錄,及感染源調查結果」,並備質詢。

對此,邱國正上午抵達立法院時,並未安排給記者們訪問,不過仍被媒體追問金正恩的身體狀況,他一改上回面對質詢時的態度,而是強調自己其實並不清楚,但都有掌握北韓的相關情形;在簽到時他露出瞇瞇眼笑容說,「情報不是是非題,是判斷題」。

最後,有電視台記者追問,「有人說肥胖也是一種病,你也這麼覺得嗎?」邱國正則回,「嗯」。隨後他便轉身走向自己的座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