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凌晨失眠心痛發文」18字深埋洋蔥! 走不出喪妻痛催淚告白劉真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國標女王」劉真在3月22日病逝後,不少娛樂圈內藝人前往靈堂悼念時,都曾提到擔心辛龍的狀態,透露辛龍放不下愛妻,模樣令人擔憂。4日凌晨3點左右,辛龍再次因為思念無法入睡,臉書發文引人鼻酸。

▲辛龍與劉真感情甜蜜。(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重傳版

▲辛龍對劉真用情至深。(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劉真過世後,辛龍鮮少對外露面或發聲,大多交由吳宗憲幫忙對外發言,吳宗憲曾提到,辛龍無法接受老婆已經離開的事實,媒體也顧及辛龍情緒,大多以「羽化成仙」向劉真告別。

在經過1個月的沉澱後,辛龍4日凌晨終於再度在臉書寫下近況,18個字「夜太深,無睡意,腦交戰,聽著歌,想著妻,痛著心。」透露明明已經是深夜了卻依然沒有睡意,只能一邊聽著歌,一邊心痛地思念愛妻。

雖然明顯辛龍仍未從傷痛中走出來,但不少關心他的網友看到他發文,感覺他跨出了第一步,能對外談對劉真的思念也是一種進步,因此報以鼓勵及安慰,「看到你PO文真好,慢慢來不急!」希望他能勇敢地繼續生活,試著和心痛共生。

辛龍臉書發文:

夜太深,
無睡意,
腦交戰,
聽著歌,
想著妻,
痛著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