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提告酸民勝訴! 「賠償金是一審的10倍」網歡呼:賠死他們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近年捲入不少風波,包含逃稅事件,與交往多年的李晨分手等,人紅是非多,也因此招致不少酸民辱罵、攻擊,日前她也因不堪其擾提告。近日,負責案件的「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透露案件二審結果出爐,范冰冰不僅勝訴,賠償金額還是一審的10倍。

▲范冰冰提告造謠網友勝訴。(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提告造謠網友勝訴。(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在捲入逃稅風波後,有不少黑粉趁機作亂,在網路上散播侮辱、誹謗她的言論,令她氣得在2019年6月底提告,追究法律責任。「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日前在微博表示,范冰冰名譽權糾紛案二審勝訴,被告方的賠償金為2萬人民幣(約8萬7千元台幣),是一審時的10倍,且被告方須在涉案網站相關欄目公開道歉持續3天,並賠償范冰冰相關經濟損失及精神損害撫慰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提告造謠網友勝訴。(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聲明。(圖/翻攝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微博)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支持范冰冰維權,網路不是法外之地」、「這金額還是太低了,兩萬能讓這些人長記性嗎?」、「真的應該讓黑粉們知道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造謠就要負責」、「幾萬塊錢就可以髒口就來,應該賠死他,二十萬都不夠,太可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