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到賺到!佛系女友3大優點「有吃的就消氣」網狂點頭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戀愛中的女人難免傲嬌任性,不過也有一部分女生保持著隨緣的態度,完全放任男友,不計較任何事情,更不可能看到她們發火,以下「佛系女友」3大特質,遇到就是賺到!

▲愛情  。(圖/翻攝自unsplash)

1. 從不計較紀念日

佛系女友的一大特質就是寬心,比起情人節那些送花、送卡片,她們更享受日常的小舉動,只要能夠陪伴在對方身邊,就是很浪漫的日子了。甚至粗線條的她們自己都會忘了紀念日是哪天,更別說要求男友了。

▲愛情  。(圖/翻攝自unsplash)

2. 只要給她吃的馬上消氣

佛系女友其實鮮少生氣,不過一旦生氣也很好哄,雖然表面上噘著嘴不開心,但是只要拿出吃的就會不自覺靠過來,而且瞬間忘記剛剛在氣什麼,好哄程度異於常人。但是請別挑戰佛系女友的極限,如果真的踩到雷的時候,就不是三兩下能哄好了。

▲愛情  。(圖/翻攝自unsplash)

3. 努力融入你的朋友圈

對比有些女友不願意融入另一半的生活圈,佛系女友恰恰相反,他們並不會用惡意去揣測任何人,只要是男友的朋友、家人,便會努力愛屋及烏,拿出配合的態度去面對另一半周遭的人,當然也不需要擔心公主病上身,她們可能玩的比你還自在。

►多稱讚讓感情更甜蜜!6個不分男女都該學會的「成熟」愛情觀

►「享受無聊」是愛情長跑的關鍵!不刻意放閃、一起宅在家更能維持熱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