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搶先示範仙女髮色「橘子棕」 今年春夏染髮首選韓素希也跟上

編輯/JJ

氣溫逐漸升高,又到了適合更換髮色的季節轉換時刻,在這略感沉重的現況下,不妨用新髮色來為生活換個新氣象!而今年春夏特別推薦「橘子棕」色系髮色,許多韓星也已都悄悄換上,像是太妍、《夫婦的世界》爆紅女二韓素希,便是最佳範本:

▲橘子棕髮色 。(圖/翻攝自IG)

韓星太妍一直以來不斷在變換髮色,不過已漸漸從極淺的白金色系髮色,染到一般人也能駕馭的深色棕髮,從原本的精靈改當仙女,前陣子嘗試過不少霧面深亞麻色、偏粉的淺咖色,近日則是在IG上貼出一組新髮色美照,是帶有「橘子」色調的自然棕髮,在陽光下十分亮眼,非常適合充滿活力的春夏,由女神搶先為大家示範了。

▲橘子棕髮色 。(圖/翻攝自IG)

▲太妍新髮色。(圖/翻攝自IG@taeyeon_ss)

近期超高收視強檔韓劇《夫婦的世界》中,飾演小三呂多景的韓素希,在劇中也是以一頭「橘子棕」髮營造出甜美氣質,比起太妍的髮色,更多了些古銅感的光澤,可修飾黃肌、突顯紅潤氣色。

▲橘子棕髮色 。(圖/翻攝自IG)

▲韓素希劇中髮色。(圖/翻攝自JTBC)

女星李聖經近期也有《浪漫醫生金師傅2》等戲劇作品,高挑纖細的身材讓她一直以來都是時尚圈寵兒,已是雜誌畫報常客,而最近的畫報中李聖經將長捲髮紮起馬尾,在開心舞動中拍出取多絕美畫面,這款棕色髮色就稍微偏紅一些,適合肌膚白皙的女孩嘗試,偏橘的「橘子棕」髮色,李聖經則是在去年夏天就染過,都非常美!

▲橘子棕髮色 。(圖/翻攝自IG)

▲李聖經去年夏天的浪漫波浪橘棕色捲髮。(圖/翻攝自IG@heybiblee)

這款髮色在一般室內屬於低調類型,所以上班族、學生也能輕鬆駕馭,不用擔心太過顯眼。短髮女生也可以嘗試!不過建議將顏色調深一些,才不會讓頭部的視覺感變大、影響比例。


►說・流行/征服最正女二韓素希、權娜拉 CARLYN簡約手袋四千有找

►英皇室全家同色系為醫護打氣 凱特王妃洋裝在ASOS上被搶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