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超83歲母親病逝…卻因疫情無法赴美奔喪! 悲痛「視訊見媽最後一面」

李國超的母親日前已於美國病逝。(圖/翻攝自臉書)

▲李國超的母親日前已於美國病逝。(圖/翻攝自臉書)

文/CTWANT

55歲資深藝人李國超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透露,83歲的媽媽已於美國病逝,「我親愛的母親於2020年5月3號00:02離開了我們!願您一路好走不再受病痛折磨!謝謝您的養育之恩,咱們以後天堂見!我愛您!」不過最讓他難過的是,因疫情影響,無法親自赴美送媽媽最後一程,只能透過視訊道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超的媽媽因患有糖尿病、腎臟病等慢性疾病,已經洗腎長達8年的時間,上個月26日他接獲通知,媽媽因血糖太低昏厥,送醫住進阿拉巴馬州的加護病房,但卻遲遲昏迷不醒,醫生表示情況不樂觀,子女們也不希望再讓媽媽受苦,最後決定拔管,讓她安心離開人世。

美國目前疫情嚴重,李國超只能靠著Facetime視訊與媽媽最後道別,無法親自趕往美國奔喪,這讓他相當自責。所幸他的二姊、三姊等家人都住在美國,媽媽臨終前也都陪在她身邊,並幫忙處理後事,家人商量過後決定先進行火化,並將媽媽生前挑選黃玉骨灰罈寄去美國,待疫情過後再運回台灣安葬。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 CTWANT 報導
周揚青分手後向爸求救…反看清「殘酷現實」自嘆在家沒地位
「鬼娃恰吉」編劇輕生!家中地下室「上吊身亡」...享年63歲
盜小松菜奈美照!加工「點顆痣」謊稱是自己…段小薇道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