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世鎬3個月達標一年減肥計劃! 廢油全甩光「垂胸突肚→二頭肌炸出」變歐巴級猛男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搞笑藝人曹世鎬憑著機智的口才和流暢的主持功力,成功接下不少節目的MC一職,而他的外型一向圓嘟嘟的他,從3個月前開始減肥,如今已甩掉10.7公斤。近日更在節目中露出結實的二頭肌,手臂線條完全不輸「歐巴」男星。

▲▼曹世鎬成功減肥10公斤。(圖/翻攝自tvN)

▲曹世鎬三個月前還是胖胖的身材。(圖/翻攝自tvN)

曹世鎬在2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On and Off》公開日常生活,由於目前正在減肥期間,每週會上健身房五天,每次運動兩小時。節目更公開前後對比照,曹世鎬從原本的「垂乳突肚」,變成擁有精實胸肌和二頭肌的猛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世鎬成功減肥10公斤。(圖/翻攝自tvN)

▲曹世鎬每週上健身房五天,每次兩小時狂運動甩肉。(圖/翻攝自tvN)

曹世鎬的健身教練透露,他從原本體重的85.2公斤,原本目標是下半年減到75kg,但短短3個月他已經達到目標,目前體重為74.5kg,體脂肪率也由肥胖變為標準。照片公開後,不少人都讚嘆:「原來是帥哥!」、「這下真的是曹世路了。」

▲▼曹世鎬成功減肥10公斤。(圖/翻攝自tvN)

▲曹世鎬已經達到標準體脂率,並練出了精實胸肌和二頭肌。(圖/翻攝自tv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