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多多手捏牛角麵包! 低頭微笑露香肩…親媽狂讚:已掃空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星二代多多(黃憶慈)是藝人黃磊、孫莉夫妻的大女兒,因為在2014年參加了《爸爸去哪兒2》,成熟貼心的表現擄獲不少觀眾的心。她如今已經是個14歲的少女,2日被媽媽孫莉曬出做麵包的照片,低頭微笑的模樣相當優雅。

▲▼孫莉曬多多做麵包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孫莉)

▲孫莉曬多多做麵包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孫莉)

孫莉在微博PO文「多多第一次嘗試做牛角麵包,大家已掃光」,並附上麵包成品,照片中每個牛角麵包看起來大小一致,烤得也是金黃酥脆。除此之外,還有張多多做麵包的照片,她身穿雪白上衣小露香肩,頭髮也因為做料理的關係綁起,捏著麵包的架式看起來相當專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莉曬多多做麵包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孫莉)

▲▼孫莉曬出多多做麵包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孫莉)

▲▼孫莉曬多多做麵包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孫莉)

網友見到亭亭玉立的多多,紛紛盛讚「多才多藝」、「多多太美了吧」、「隔著螢幕都能聞到香氣」、「我喜歡多多臉上那種溫柔平靜」,也有網友笑稱「多爸吃了幾個」、「多多接替了爸爸的工作,給媽媽、妹妹和弟弟做飯」,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孫莉曬多多做麵包。(圖/翻攝自微博/孫莉)

▲網友紛紛熱情盛讚。(圖/翻攝自微博/孫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