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洋教都怕的桃園球場!猿已18轟 曾總:主場舒服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圖/記者李毓康攝)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3日對戰中信兄弟再度呈現打擊戰,桃猿敲出15支安打,其中藍寅倫單場雙響砲,朱育賢連兩場開轟,刷新中職開季最速10轟紀錄,終場9比3勝兄弟。桃猿打線在主場特別狂,團隊敲出25轟,有18轟是在桃園敲出,總教練曾豪駒賽後坦言,在主場比賽是自家球隊的優勢,「打起來比較舒服。」

桃園球場開季至今進行8場比賽,四隊共有32轟,兄弟在自家洲際主場7戰5轟,但本周首度造訪桃園,3戰就敲出4轟,投手教練佛斯特日前受訪透露,曾有洋將和他表示,寧願在洋基球場對到洋基,也不想要在桃園球場對戰桃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打線在主場特別兇猛,開季至今8戰僅1場不是打擊戰,有4場攻下雙位數分數。比起在外地比賽,曾豪駒認為,球在桃園容易扛出牆,可能是風向的問題,「球場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不過在自家主場打球,曾豪駒坦言,還是比較熟悉,也成為另類的優勢,「打起來確實比較舒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