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發文慶女兒6歲生日! 370字「不捨她長大」…鄧超淚回:文字中沒找到我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藝人孫儷跟老公鄧超結婚10年,平時喜歡互相鬥嘴,發文分享家庭中各種瑣事。她3日發文祝賀女兒小花6歲生日快樂,沒想到老公鄧超吃醋轉發該則貼文,搞笑的互動引起熱議。

▲▼鄧超吃醋回應孫儷長文。(圖/翻攝自鄧超、孫儷微博)

▲鄧超吃醋回應孫儷長文。(圖/翻攝自微博/鄧超、孫儷)

孫儷發了370字的文章,感性祝福女兒生日,文中細心刻畫出小花的性格「脾氣很硬,不會服軟」、「愛學習,並且學習的目標是哥哥」,並且感動說道「捨不得她長大,在陽光下看著妹妹,我的眼睛一直是濕潤的,時間太快…」,也說起自己與女兒的互動,提到兩人都是硬脾氣,吵架時當自己要出門工作,女兒總說「媽媽不在家最好」,可是到了晚上,又是第一個哭著說想媽媽。最後她也爆料女兒的心願:「希望媽媽在不太老的時候,生個小寶寶給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幫等等寫作業,讓孫儷傻眼。(圖/翻攝自微博/鄧超)

▲鄧超與孫儷經常在微博中搞笑互動。(圖/翻攝自微博/鄧超)

動人文字令網友留言「妹妹長大,看到這些會很感動很感動」,也有部分網友敲碗孫儷生第三胎,而老公鄧超也感性轉發文章,並說:「太感動了,眼淚止不住的流,這麼長的文字沒有找到我。」文末也補上6個哭臉,可憐的語氣被網友暖心回應「小花妹妹心裡有你」。

▲鄧超與孫儷經常在微博中搞笑互動。(圖/翻攝自微博/鄧超)

▲鄧超搞笑轉發孫儷感性貼文。(圖/翻攝自微博/鄧超)

【孫儷微博全文】

滿五歲的小花妹妹
還沒有掉乳牙,燙了一次頭髮
學會了騎二輪自行車
心情好時會和媽媽一起寫毛筆字
出門會要化妝了,最喜歡塗指甲油
要留長髮,堅決不剪頭髮
脾氣很硬,不會服軟
愛運動,踢足球,打籃球,愛滑雪
愛跳芭蕾
做什麽都有耐心
愛學習,並且學習的目標是哥哥
喜歡認字
喜歡吃糖,愛吃雞皮
愛睡懶覺
還有很多很多……
昨天在妹妹5歲最後一天,我和妹妹拍了很多照片,捨不得她長大,在陽光下看著妹妹,我的眼睛一直是濕潤的,時間太快……
其實平時小花經常和我吵架,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硬脾氣,誰都不會輕易服軟
我要出差去工作,嘴裡說媽媽不在家最好,可是到了晚上第一個哭著說想媽媽的也是妹妹
過了今天妹妹就要6歲了,今年9月小花就要上學了,我不擔心妹妹不努力學習,反而會怕她因為太好強苦了自己
妹妹今天許了生日願望,她悄悄告訴我,希望媽媽在不太老的時候,生個小寶寶給她
小花,生日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