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星發燒就醫「篩檢未出爐」竟落跑! 隔天確診被罵翻…懺悔:意識到這不是笑話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73歲的俄羅斯知名演員兼主持人塔蒂亞娜瓦西里耶娃(Татьяна Васильева),日前因為發燒而前往醫院篩檢,沒想到在檢查結果出爐前就擅自離開,之後確診了新冠肺炎,無防疫意識的行為引發網友批評。

▲塔蒂亞娜瓦西里耶娃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塔蒂亞娜瓦西里耶娃IG)

▲塔蒂亞娜瓦西里耶娃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塔蒂亞娜瓦西里耶娃IG)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塔蒂亞娜瓦西里耶娃因身體不適,在家隔離了1個月的時間,日前忽然發燒,在1日通報後,被送往醫院進行檢測。不料她在檢查結果出來前,竟突然離開醫院,不久後就接獲確診消息,引發網友質疑:「都已經發燒而且進行檢測了,為什麼要擅自離開,在逃離醫院路上很有可能傳染給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塔蒂亞娜瓦西里耶娃解釋到醫院篩檢後,並未被安排住院,而是待在很多患者聚集的大帳篷排隊等,她等了一整個晚上,到隔天早上檢查結果尚未出爐,然而帳棚內又有許多人咳嗽,令她擔心自己會染病,才會決定回家,一直到3日接到通知確診了新冠肺炎,但因病變不嚴重,所以可以選擇在家接受治療。

▲塔蒂亞娜瓦西里耶娃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塔蒂亞娜瓦西里耶娃IG)

▲塔蒂亞娜瓦西里耶娃目前在家接受治療。(圖/翻攝塔蒂亞娜瓦西里耶娃IG)

塔蒂亞娜瓦西里耶娃強調有跟醫院簽署聲明,會承擔拒絕住院的責任,並透露目前在家服用處方抗生素,也坦言一開始不太重視疫情,直到自己也確診後才意識到,「這不是一個笑話」,最後也向大眾呼籲:「如果你相信我,請待在家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