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東融重訓加強開季首轟 積極做公益回饋社會

▲▼中職吳東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吳東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吳東融近兩戰手感升溫,2日敲出本季第1轟,並非長打型打者的他,仍在休季期間下功夫增加肌力達成效果。

吳東融2日第二打席先對王溢正敲二壘安打帶有1打點,然後第四打席中信兄弟以5比15落後時,他鎖定江國謙的球轟出陽春砲。他說,「當下沒想太多,上去就喜歡攻擊,沒有想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東融競爭內野,雖然開季獲得先發機會,但打擊表現並不突出,本週有3場未先發,直到2日再重返先發,他說,「工作做好,把自己特色發揮出來,自然讓教練看到好的一面。」此戰他則是移到開路先鋒的位置,他也提到,「每一棒角色不一樣,自己清楚角色,盡量上壘,幫球隊製造得分機會。」

短程安打為主,吳東融目前5球季只有9轟,他說,「長打讓它自然發生,這次休季重量練很多,也有跟體能教練討論一下,怎麼樣讓自己身體強一點,可能因為這樣效果還不錯。」

防疫期間不少球員都特別感謝醫護人員,5月1日勞動節當天也在粉絲團發表,「感謝政府讓職棒選手的工作得以延續,從新聞中得知各行各業甚至各國都因為這次疫情而導致生活有所影響,真的覺得我們仍有球可打已經非常幸福了。」吳東融也很想念球迷加油聲,對於未來能開放進場也相當期待。

近期吳東融關注不少公益團體,最近則是為幫助「台灣脊髓肌肉萎縮症病友協會」而義賣,他說,「現在自己有點能力想回饋社會,不管是多少一點點力量,幫助到弱勢或其他團體,自己粉絲團小編也蠻多這種想法,比較多這種活動。」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吳東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