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斷更新/岳東華回敬2分砲 3局兄弟2比2樂天

▲▼中職岳東華全壘打。(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岳東華全壘打。(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連育萱/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3日與樂天桃猿三連戰最後一場,派出今年勝投尚未開張的德保拉先發,桃猿則是推翁瑋均應戰,1局上藍寅倫掃出右外野2分砲,2局上蘇緯達獲得保送,岳東華也回敬一發全壘打,3局打完兄弟2比2樂天。

翁瑋均本季首戰在桃園與富邦索沙同場對決,繳出7局失1分的好投,全場僅被敲3安打,奪5次三振,不過上週到台南統一客場,未滿4局被敲10支安打,第3戰再度回主場,此役是今年第一次對上中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保拉前3次先發共累計19.1局,防禦率5.12,其中首戰對富邦投7局失2分,優質先發內容但隊友沒有支援火力,前一戰第2次對決富邦就失5分吞敗,目前已經3敗,這場是他首度面對樂天打線。

郭嚴文1日僅一打席就退場休息,因下背肌不適連兩戰沒先發,但無大礙。樂天林逸翔前一戰9局登板,被打2安失4分,未解決任何打者,今日下放二軍,劉昱言相隔935天重返一軍。

1局上,吳東融中外野飛球出局,王威晨內野安打,張志豪中外野飛球出局,詹子賢中外野飛球出局。

1局下,陳晨威內野安打,林立右外野飛球出局,跑者盜壘成功,藍寅倫右外野全壘打,林泓育游擊方向穿越安打,陳俊秀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

2局上,蘇緯達保送,岳東華右外野全壘打,陳文杰一壘滾地球出局,杜家明游擊滾地球出局,高宇杰中外野飛球出局。

2局下,朱育賢二壘滾地球出局,林智平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余德龍三振出局,跑者在一二壘間遭到夾殺。

3局上,吳東融游擊滾地球出局,王威晨一二壘間穿越安打,張志豪右外野飛球出局,投手暴投跑者上二壘,詹子賢內野滾地球出局。

3局下,成晉右外野安打,陳晨威二壘滾地球出局,林立保送,藍寅倫三振,林泓育三壘滾地球出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