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拉公開驚人月收入! 曝獨力養女兒「超高開銷」…吐心聲:我苦過也低潮過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擁有中東混血基因,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依然擁有火辣身材,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獲不少粉絲喜愛。她日前拍片公開了入行以來收入最高的一次,也為此請工作室的同事們吃大餐。

▲蕾菈公開收入。(圖/翻攝蕾菈IG) 

▲蕾菈公開收入。(圖/翻攝蕾菈IG)

蕾拉表示表示,近日領到了做YouTuber以來,領最多錢的一次,入帳51萬,但也透露自己其實是很容易分心的人,很需要督促,因為有團隊的大家幫忙,自己才能拍出好的影片,有現在的成就,所以決定犒賞工作室的同事吃大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菈公開收入。(圖/翻攝蕾菈IG)

▲蕾拉近日入帳51萬。(圖/翻攝YouTube/我是蕾菈I'm Lyla)

然而身為單親媽媽的蕾拉,一個月開銷也相當驚人,每個月光是孩子的學費、保險費、上私立幼稚園的月費,加上給爸媽的孝親費、自己的治裝費、基本生活開銷等等,金額就高達8至10萬,對此,身為老闆的酷炫就直言「哇好多,我都不敢想像自己每個月花多少」,但也表示「賺多花多很正常」。

▲蕾菈公開收入。(圖/翻攝蕾菈IG)

▲蕾拉透露自己一個月花費相當驚人。(圖/翻攝YouTube/我是蕾菈I'm Lyla)

蕾拉感性表示,自己18歲就懷孕生下孩子,就開始負起賺錢養小孩的重擔,所以以前生活其實過得不太好,坦言「我也有苦過、有低潮過」,最後是因為遇到酷炫,加入了反骨男孩,才有所改變。她談及以前賺的錢扣掉給家人的之後,身上的錢都是花掉,在進到這一行後,成長了很多,更懂得負責,意識到節流的重要。

▲蕾菈公開收入。(圖/翻攝蕾菈IG)

▲蕾拉感性表示加入反骨男孩後,有成長許多。(圖/翻攝YouTube/我是蕾菈I'm Lyla)

▲公開收入沒破百萬,蕾姐請吃飯,感恩的一餐!(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