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少年騎車雙載!跌落6公尺深旱溪 雙雙重傷住院觀察中

▲消防人員將2名掉落河床的男女吊掛上來。(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利用吊掛方式,將2人救上來送醫。(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年僅13歲的劉姓少女,3日下午1點多,騎機車載著同樣13歲的徐姓少年,2人騎經豐原區北陽路福緣橋時,疑因車速過快,自撞橋上護欄,雙雙掉落6公尺深的橋下河床,經消防人員吊掛上來送醫,2人身上多處擦傷,意識清楚,警方表示,2人還在醫院治療,目前還無法得知如何掉落、有無喝酒?

▲消防人員將2名掉落河床的男女吊掛上來。(圖/民眾提供)

消防局豐原和豐南分隊3日下午獲報有人掉落北陽路旱溪乾涸河床,立即出動救災車6輛、18人前往,經施以吊掛方式順利救上來,並且馬上送往豐原醫院,院方表示,少女肝挫傷、右鎖骨骨折、意識清楚,ICU觀察中,少男腰椎骨折、左腳掌骨折、意識清楚,住院觀察。

▲消防人員將2名掉落河床的男女吊掛上來。(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消防人員先行送去醫院搶救,因此2人有無喝酒?是否車速過快而自摔掉落河床或是其它原因,需等治療告一段落才得知,不過確定的是少女無照騎車。

警方事後補充,劉姓少女騎乘機車,載著徐姓少年,沿豐原區北陽路450巷右轉福緣橋,要往水源路方向行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橋上護欄,2人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後續仍待醫院抽血釐清有無酒精反應。經了解2人為朋友關係,機車為其友人所擁有,無照駕駛部分將依規定開罰,並通知家長到場,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