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家醫主任黃彥傑命喪火窟 同事嘆:永遠不會忘記暖男招牌笑容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大連街5死火警,其中一位是現任高雄健仁醫院的家醫科主任黃彥傑,在親友眼中是相當好的人,臉上永遠都掛著微笑,同事感嘆:「不會忘記他的笑容」。

▲高雄三民區大連街民宅火警造成五死。(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三民區大連街民宅火警造成五死。(圖/記者吳奕靖攝)

黃彥傑是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根據目前服務的健仁醫院官網資料,碩士就讀科技法律研究所,專長是三高、糖尿病照護以及痛風等,發生這起不幸意外,健仁醫院不願意發言,不過同事私下表示黃彥傑醫師的臉上總是笑容,對每一件事都很熱心,平常只要有機會就會提醒患者不要抽菸,因為不少疾病都跟抽菸有關係,一提再提一點都不怕煩。

同事形容黃彥傑「人非常、非常、非常好」,聽到這個惡耗,第一時間都非常傷心、情緒低落,但他們永遠不會忘記「微笑家醫黃彥傑」招牌的暖男笑容。

▲高雄市大連街5死火警,其中一位是健仁醫院的家醫科主任黃彥傑             。(圖/翻攝醫院官網)

▲高雄市大連街5死火警,其中一位是健仁醫院的家醫科主任黃彥傑 。(圖/翻攝醫院官網)

▲高雄大連街五死火警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大連街五死火警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