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妹嫌學校附近沒吃的! 網點名「美食沙漠」冠軍:周圍只有螢火蟲

▲▼台中中興大學。(圖/翻攝Google Map)

▲網友說中興大學稱不上美食沙漠。(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有學校在的地方通常都會有一些餐廳、小吃,但也有例外,有些大學附近反而是美食沙漠,學生每天都是那幾間餐廳交替吃。中興大學一名女大生表示,她發現學校附近好吃的店家都陸續收攤,只剩下幾間不受歡迎的店,「鄉民們覺得,哪間大學能榮獲美食沙漠之冠?」

原PO在PTT表示,原本學校周邊有幾間好吃的小吃店,像是之前很有名的鵝肉全,結果後來結束營業,使得學生們哀鴻遍野,「難吃的店卻屹立不搖」,害她每天上課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到了假日更慘,連八方雲集都不一定會開」,所以想問其他人,是否有大學比中興更有資格稱作美食沙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勸原PO該知足,至少中興大學附近有忠孝夜市,坐公車還能到一中商圈,政大、中正、中央、清大、交大這幾所最多人提名,「政大好嗎?中興什麼咖」、「政大,如果說政大第二沒人敢說第一」、「中央美食只有摩斯」、「中正真的慘....念中正的到最後都會學會自己做菜」、「交大啦,只有麥當勞。」

不過,最多人點名的還是新北石碇的華梵大學,「上述推文的請去華梵走走」、「說政大的一定沒上去華梵看過」、「深山裡的華梵大學,號稱台灣最高學府」、「華梵大學只能下山跑去深坑才有東西吃」、「華梵大學周圍什麼都沒有,只有螢火蟲」、「華梵大學裡面只有一家超商而已」。

▼華梵大學位在深山內。(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華梵大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