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強壯男人!《冰與火之歌》魔山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感恩黑粉:靠他們激勵我!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擁有無窮力量、身形巨大的「魔山」克里岡,現實生活中是來自冰島的布喬恩斯(Hafthor Julius Björnsson),他過去就曾在2018年世界大力士錦標賽上獲得冠軍,首次拿到「世界上最強壯男人」稱號,在疫情期間,他也再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魔山」布喬恩斯(Hafthor Julius Björnsson)打破金氏紀界紀錄。(圖/翻攝自IG)

▲「魔山」布喬恩斯戲外是健力選手,2日打破金氏紀界紀錄。(圖/翻攝自IG)

布喬恩斯2日在冰島健身房(Thor's Power Gym),以501公斤成績打破了硬舉世界紀錄,先前紀錄是保持人是英國職業大力士選手霍爾(Eddie Hall)在2016年所創的500公斤世界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山」布喬恩斯(Hafthor Julius Björnsson)打破金氏紀界紀錄。(圖/翻攝自IG)▲▼「魔山」布喬恩斯(Hafthor Julius Björnsson)打破金氏紀界紀錄。(圖/翻攝自IG)

▲布喬恩斯戲外最愛的運動之一,是舉起妻子曬恩愛。(圖/翻攝自IG)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布喬恩斯不同於上次風風光光在比賽中拿下金牌,此次挑戰僅透過《ESPN》轉播。布喬恩斯說,雖然感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但已經感到非常開心,「我一直以破紀錄為目標並努力著,會一輩子記得這一刻。」

▲▼「魔山」布喬恩斯(Hafthor Julius Björnsson)打破金氏紀界紀錄。(圖/翻攝自IG)

▲布喬恩斯也很疼愛家中的小狗,硬漢也有溫柔一面。(圖/翻攝自IG)

同時布喬恩斯也表示,因為有許多來自「黑粉」和真粉絲的激勵,才讓他不斷鞭策自己,堅持下去,「我完成了不可思議的重量,而且沒有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