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抱小孩開車 妻子「邊笑邊錄」還上傳影片...結果慘了

▲▼廣西一名父親邊抱小孩邊開車。(圖/翻攝安徽衛視)

▲廣西一名父親邊抱小孩邊開車。(圖/翻攝安徽衛視)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謝姓男子日前開車時,將自己兩歲大的小孩抱到駕駛座,小孩的雙手還放在方向盤上,沒想到,當天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不但沒有阻止,還拿出手機將畫面拍下,上傳微信朋友圈。結果,妻子的友人看到後,便將影片提交給警方,讓父親因為「妨礙安全駕駛」遭到警方處罰。

《安徽衛視》報導,家住廣西欽州的謝姓男子4月25日載著妻子與兩歲大的孩子出門,過程中,妻子因為要在車上找東西,便把小孩從副駕駛座「移到」駕駛座讓先生「抱」。

由於當時是在鄉村道路,沒有監視器,謝姓男子不加思索,接過小孩後,用雙腿夾住小孩,邊抱邊開車,坐在一旁的妻子則拿出手機拍攝影片,還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供人觀看。沒想到,夫妻倆誇張的舉動被熱心的朋友看到,將影片提交當地交通大隊,員警經過調查後,通知謝姓男子到警局說明。

報導指出,謝姓男子對於自己的行為坦承不諱,警方最後「妨礙安全駕駛」開罰人民幣200元,並對駕駛照記2分處分。

▲▼廣西一名父親邊抱小孩邊開車。(圖/翻攝安徽衛視)

男子到案後對行為坦承不諱。(圖/翻攝安徽衛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