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老師深夜離家!留下紙條:是我沒勇氣...8天後「浮屍小黑河」

▲▼ 大學女老師疑工作壓力大自殺亡。(圖/北方日報、翻攝自秒拍)

▲喬姓女老師留下的遺書。(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內蒙古農業大學的喬姓女老師深夜離家出走,只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一串銀行帳號和密碼,稱自己工作壓力大,已經沒有生活的熱情,不想給社會和家庭添麻煩。就在她失聯8天後,2日被發現浮屍在小黑河水面。

據《北方新報》報導,喬姓女老師4月24日23時50分左右離家出走,只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是我自己沒有勇氣去面對工作的壓力,以及沒有生活的熱情。我無臉面對所有關心及愛我的人」,還留下了一串銀行密碼。她失聯的消息引來社會很多人的關注,大家紛紛發動身邊朋友以及社交網站幫忙尋找。

▲▼ 大學女老師疑工作壓力大自殺亡。(圖/北方日報、翻攝自秒拍)

▲救援隊員在打撈遺體。(圖/北方新報)

然而2日早上,一位在晨練的民眾發現小黑河河中漂浮著一具遺體,便急忙報了警。隨後,警方、消防救援部門、藍天救援隊相繼趕到現場,聯合把遺體打撈上岸。經家屬確認,死者確實是失聯多日的喬老師。

救援隊副隊長鵬飛表示,已經連續尋找了多日,4月28日得知喬老師離家出走的消息後,藍天救援隊就曾出動12車22人,攜帶水域以及陸地搜救裝備,到達疑似走失位置進行搜索,4天之內前後3次沿著小黑河水域進行過打撈,均沒有結果,「沒想到今天在小黑河被發現,真的是很遺憾。逝者已逝,希望她的家人能夠儘快走出悲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