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定每天都要壞!美魔女嬌喊「我是望族」:一餐不能低於1千…他被發洩受不了

男女,交往,夫妻,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高雄男受不了女友天天都要壞,每餐還要吃1千元以上,決定提分手。(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曾就讀高雄醫學大學的阿宏(化名)2017年認識一名熟女小乃(化名),2人進而交往,日子一長後卻發現,小乃「需求太大」,且每餐又要求不得低於千元,讓他不堪負荷決定分手,孰料,竟遭小乃提告求償50萬元。一審判決小乃敗訴,二審也將小乃的上訴駁回,全案確定。

小乃主張,自己是一名事業有成、身價不斐的熟女,2017年在網路上認識阿宏,同時也認識了另名台北榮總的醫師,阿宏謊稱自己是「高醫大外科系七年級生」,目前為實習醫師,還說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她不敢輕易答應,只好在2018年1月份前往泰國拜會「泰國國師」,得到阿宏是她「真命天子」的說法。

小乃指控,泰國返台當晚,阿宏強迫她發生性行為,但考量阿宏若真是高醫實習生,她願意好好和阿宏交往,不料,阿宏竟利用她幫忙創作廣告文案,還有前科又劈腿,前往阿宏給的住處地址發現該處竟是廢墟,阿宏也早已被高醫大退學,氣得提出分手。

她指出,提出分手後阿宏竟口出惡言,「妳常帶一堆男人回去睡覺」、「妳髒不髒啊」等語,又傳訊騷擾、邀約性行為,「意思是現在要我過去疼愛你嗎」、「其實我放不下你的最大原因是你對我激情的時候很主動」,讓小乃感覺阿宏從頭到尾只會從她身上撈好處,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

做愛,愛愛,性感,上床,恩愛,情侶,夫妻(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小乃指控阿宏對她硬來。(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針對小乃的指控,阿宏則表示,小乃當初以聊天為由邀自己到家,洗完澡後還只披著浴袍,2人才發生性關係,確立男女朋友身分。小乃在交往期間每天瘋狂傳LINE訊息,表達自己性需求極為強烈,要求他每天都要到家中「做功課」,他實在不堪其擾,才會拒絕。

另外,阿宏無奈透露,小乃自稱是「X家望族」身分地位崇高,吃的與一般人不同,要求「每餐不得低於千元」,家裡又髒亂不堪,不是一般人能夠忍受,指控小乃用網路交友騙取對方信任,交往後任她發洩性慾,包括龐大的食宿花費、生活上的摩擦等都讓他無法負荷

橋頭簡易庭檢視對話紀錄後發現,2人交往期間也曾濃情蜜意,分手後小乃曾傳訊辱罵阿宏,「禽獸不如」、「去你的王八蛋」、「人渣、敗類」、「寄生蟲死肥豬」、「120公斤啊、三層下巴、五層肉…」等語,認為2人是因職業、價值觀等因素才會爭執不斷,因此將小乃的訴訟駁回;案經上訴,橋頭簡易庭再將小乃的上訴駁回,全案確定。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小三傳指引「看妳床頭櫃」!她驚見示威字句:妳不在我就進來睡了…瞬間崩潰

公司茶水間「壞壞6分鐘」!小三吃早餐又健身…甜喊:老公~新婚妻一見傻了

國中女師偷吃同校體育師!對話曝「水中交纏」癖好:甜死人…老公驚見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