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庫魯柏交易案主菜 印地安人火球新秀禁藥80場禁賽

▲克萊斯(Emmanuel Cla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萊斯(Emmanuel Cla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利用2屆賽揚庫魯柏(Corey Kluber)從遊騎兵交易來的火球潛力克萊斯(Emmanuel Clase),禁藥檢驗呈現陽性反應,被大聯盟處以80場禁賽。

去年底印地安人把開始展現衰退跡象的王牌投手庫魯柏交易到遊騎兵,換來去年首次登上大聯盟的克萊斯,與守優於攻的外野手迪薛爾茲(Delino DeShields),不過這位速球評價80分的潛力新秀,在新東家大展拳腳之前,必須先面臨80場禁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萊斯因為寶丹酮(Boldenone)類固醇陽性反應,被大聯盟處以80場禁賽,不過何時開始計算禁賽就還不得而知。根據《The Athletic》報導,將從復賽開始計算,但《ESPN》記者派桑(Jeff Passan)3月份曾報導,任何因為禁藥被禁賽的球員,不論2020賽季能否開打,都會照常計算。

《MLB.com》記者卡斯卓文斯(Anthony Castrovince)表示,大聯盟與球員工會正在討論禁賽這一部分,若2020年賽季無法開打影響處份的執行,是否延續到2021年賽季。

「對於克萊斯被處以禁賽我們感到非常失望,」印地安人聲明中寫道,「我們遵守大聯盟對於興奮劑的規範,接受他們的決定。接下來也會持續與克萊斯聯繫與幫助,希望能他在刑期過後能夠為球隊做出貢獻。」

280元買到好萊塢明星最愛的包

關鍵字: 印地安人克萊斯禁藥類固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