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真的要出「性能版休旅車」?Tiguan掛上GTI馬力直奔330匹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Tiguan是Volkswagen當下相當熱銷的休旅車款,好的銷售量有助於高級幹部決定推出性能版本的意願,因此,最近就有謠言認為未來可能會出現這樣的車款,帳面最大馬力可能達到330hp。

根據汽車新聞網站CarBuzz的報導,有關Tiguan GTI的謠言來源是來自於與Hein Schafer的一次談話,他是VW美國部門的產品營銷與策略資深副總裁,簡短地說,他表示VW會持續地尋求增強引擎效率與動力的新方案。

嚴格來說這段談話並不能直接解釋VW將推出Tiguan GTI,Schafer並沒有把話說死,此外,最近也有疑似是Tiguan R的原型車被人目擊,表示VW認為增強SUV的性能表現是有助於吸引一些買家注意的,如果推出Tiguan R的成本太高,或許降低一些成本推出GTI是比較可行的方案。

若謠言屬實,則下一個問題就是什麼時候能看到Tiguan GTI?Volkswagen最近證實了準備推出2021年式的小改款Tiguan,時間約為今年夏季,那麼2022年較有可能接著推出Tiguan GTI,以便維持車款的討論熱度。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14242/volkswagen-tiguan-gti-possibility/

▼不能錯過的文章

蛤?Porsche 911 Carrera S什麼時候有中央駕駛座了?

不讓新車專美於前,Mountune賦予七代VW Golf GTI更大的動力輸出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