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短A老闆新冠肺炎病逝享壽88歲 曾任名人堂董事

▲休士頓太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士頓太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休士頓太空人小聯盟短A球隊三城谷貓老闆兼總管,前棒球名人堂董事會成員葛萊德史東(Bill Gladstone),因為新冠肺炎病逝,享壽88歲。

「葛萊德史東為谷貓隊貢獻良多,他是位能夠鼓舞人心的領導人、合作夥伴,同時也是一位很棒的球迷。」谷貓隊主席墨菲(Rick Murphy)聲明中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谷貓隊在葛萊德史東的領導下奪得3座紐約、賓州聯盟冠軍,葛萊德史東也在2015年獲頒King of Baseball,表彰他長年為職業棒球的奉獻精神與服務。

葛萊德史東也曾是擔任國家棒球名人堂董事會成員之一。「基於對棒球的熱情與特殊的藝術背景,葛萊德史東長期為棒球名人堂博物館提供寶貴的意見。」棒球名人堂主席克拉克(Jane Forbes Clark)也特別發聲明哀悼一代傳奇的離開。

280元買到好萊塢明星最愛的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