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翁瑋均回桃猿主場盼找回身手 兄弟德保拉續拚首勝

▲中信兄弟德保拉。(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德保拉。(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隊史1000達成,3日繼續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由本土投手翁瑋均掛帥先發,中信兄弟則派出德保拉迎戰。

翁瑋均本季首戰在桃園與富邦悍將索沙同場對決,繳出7局失1分的好投,全場僅被敲3安打,奪5次三振,不過上週到台南統一獅客場卻遇到挑戰,未滿4局被敲10支安打,第3戰再度回主場,能否找回身手值得觀察,他去年對中信兄弟投過6場先發,有1勝但承擔4敗,防禦率5.51,其中張志豪最難對付,對戰12打數5安打,包含2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保拉還在尋求轉戰中職的首勝,前3次先發共累計19.1局,防禦率5.12,其中首戰對富邦悍將投7局失2分,優質先發內容但隊友沒有支援火力,前一戰第2次對決富邦就失5分吞敗,目前已經3敗,這場是他首度面對樂天桃猿打線。

樂天桃猿回到主場與中信兄弟的系列賽,朱育賢達成開季12場最速9轟紀錄,打擊率0.49、安打數24、全壘打9、打點20都居第一,暫居打擊四冠王。余德龍從前一戰替補身體不適的郭嚴文後,近兩戰掃7支安打,生涯安打數累計499安,差1安達500安里程碑,林智平也是前一戰替補上場,然後兩戰4安打貢獻5打點,顯示樂天桃猿板凳深度不容小覷。但連兩戰都在9局掉分,尤其前一戰領先10分情況下仍被追回5分,雖然開季12場就拿10勝也破中信兄弟最快10勝紀錄,但牛棚狀況仍不穩定。

同樣的問題也發生在中信兄弟,前一戰羅傑斯僅投不到3局登板,連3任投手都有掉分,直到鄭凱文最後一局登板才無失分。兄弟正在尋找串聯火力的陣容,杜家明棄投從打成為焦點,前一戰他首度先發指定打擊也繳出2安打貢獻2打點的佳績,替補陳子豪升上一軍的陳文杰,也在馬上安打貢獻打點,對中信兄弟來說是好兆頭。

關鍵字: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