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8天狂賺4800萬!霸氣老闆「全部分給員工」:他們比較辛苦

▲美股道瓊上漲 372.68 點。回頭看台指期今(7)日開盤上漲 點,來到 點。(圖/路透)

▲炒股8天賺進4800萬元,佛心老闆分給旗下400多名員工。(圖/路透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全球有許多人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可能失去工作或幾乎賺不到錢。美國有一間房地產公司的執行長康納(Larry Connor)近期趁股市波動,用了8天時間賺了至少160萬美金(約4800萬新台幣),他決定把這些錢全部分給旗下所有員工,感謝員工在疫情期間仍堅守崗位,讓員工們都相當感動。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房地產公司康納集團(The Connor Group)創辦人兼執行長康納日前上傳影片,分享近期趁股市波動時進場8天賺了160萬美金的消息,考量後決定把錢分享給旗下400多名員工,金額從2000美金(約6萬元新台幣)到9000美金(約27萬元新台幣)。

▲▼疫情期間炒股8天賺4800萬!佛心老闆全部分給員工。(圖/翻攝自The Connor Group臉書)

▲老闆炒股8天賺4800萬,霸氣分給旗下400多名員工。(圖/翻攝自The Connor Group臉書)

執行長康納表示,公司目前正處在充滿挑戰的時期,公司的大家堅守在崗位的行為相當英勇,相較每一名夥伴的每天辛苦賺錢,他的這筆錢賺的相當輕鬆,所以才有了分享這一錢的想法,而且給予辛苦工作的同仁們獎金,對他來說更是在做正確的事。

康納集團發言人布朗(Amanda Brown)表示,紅利將分給年薪15萬美元(約450萬元新台幣)以下的員工,因此拿高薪的員工將先被排除。在該公司有13年資歷的工程師阿爾巴(Memo Alba)表示,公司正是因為對員工如家人,他才愛這裡並願意待在這裡,這筆錢他將用來整修房子,未來也會帶妻兒到佛州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