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超Q媽祖保庇 新世紀黃蜂「大紅吉利」拚連霸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如期開打,上屆拿下冠軍的新世紀黃蜂,今年除了誓言捍衛連霸,在衣著上也做出小改變,專屬帽子上有超Q媽祖保佑,總教練吳佳蓉說,「我們公司每年都會有大甲媽祖進香團,因此老闆娘設計了這個媽祖的圖案。」

新世紀黃蜂於第二屆企聯女壘加入,由吳佳蓉領軍,在上屆總冠軍戰四戰橫掃新力旺旺獅,拿下隊史首座冠軍,前奧運國手吳佳燕則拿下總冠軍MVP,此外還有包括外援卡爾森(Kaisey Carson)拿下年度MVP與勝投王,呂雪梅包辦全壘打王、打點王,沈嘉玟獲得盜壘王,成為大贏家。

▲▼企聯女壘,新世紀黃蜂球帽。(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聯女壘,新世紀黃蜂新版球帽。(圖/記者張克銘攝)

今年黃蜂力拚衛冕,先在衣著上下苦心,帽子根據球衣顏色做出改變,今年以紅、黃色為主,搭配Q版媽祖和壘球,寫上隊名新世紀,煥然一新的樣式也帶給黃蜂新氣象。

關於媽祖的設計理念,吳佳蓉表示,因為新世紀老闆娘是大甲媽祖的信徒,賽前都會到大甲媽祖拜拜,去年還曾經帶外援卡爾森參拜過,但今年因疫情停辦而沒去成。

從青女回歸的小球員,今年高三的余佳玲表示,今年帽子比較繽紛很好看,自己也很喜歡,「而且能回到母隊,跟有經驗的學姊學習,對我也有很大的幫助。」,高二的邱安妮則笑說,戴這帽子很有喜感、很鮮艷,紅色也很吉利,今年希望能和學姊們再度拼下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