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客人在宣布停業後捧場鼓勵 這4家餐廳又繼續營業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麻布茶房4月27日宣布因代理合約到期,5/1要停止營業,不過才隔三天卻宣布與日方達成繼續代理品牌經營協議,二家門市繼續營業。除了麻布茶房之外,台灣本土的3家老牌餐廳天廚、全家福海鮮樓與榮吉炒牛肉也都因為老客人支持,在宣布要停業之後又決定繼續營業,不關了。

▲麻布茶房宣布繼續營業。(圖/翻攝麻布茶房臉書)

麻布茶房
麻布茶房傍日前發出公告指出,有鑑於近日結束代理公告宣布後,民眾對於麻布茶房的懷念與迴響,肯信餐飲集團隨即與日方展開積極磋商,也初步達成暫時繼續代理品牌經營協議,在新的代理合約完成內容協商前,麻布茶房將繼續營業。5月1日起將繼續在台北南港中信店/台中廣三SOGO店服務喜愛麻布茶房的好朋友們。

▲榮吉炒牛肉撤下頂讓字條換上新公告。(圖/積雨雲提供)

榮吉炒牛肉
在台南擁有超高人氣的「榮吉炒牛肉」日在店門掛上大大的頂讓兩字,讓不少網友哭喊以後吃不到了,不過因為老顧客前來捧場,並且再三請求收回公告繼續營業的誠摯之人,榮吉炒牛肉決定再撐下去,再為大家提供美食與服務。

▲天廚菜館北平烤鴨。(圖/翻攝自天廚菜館臉書專頁)

天廚菜館
台北市飄香49年的「天廚菜館」原本要從4月16日起暫停營業2個月,不過消息一出,老客人狂打電話到餐廳支援,除了勸說老闆不要休息之外,也以「訂位」實際行動支持,所以老闆決定不休息了,繼續撐下去,讓老客還是吃得到天廚菜館的老味道。

全家福海鮮樓
位於基隆的全家福海鮮樓,4月初發佈歇業消息,不過消息曝光之後受到各方關注,餐廳在股東多方考量下,即使經營困難,最後願意放手一搏,也希望餐廳與大家一起渡過這疫情的難關。全家福海鮮樓後來也恢復正常營運,要與員工共體時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