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五花肉軟糖」台灣也有了!真空包裝、逼真油花只賣99元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GS25

肥瘦均勻的五花肉是不少燒烤族的最愛,先前南韓連鎖超商腦洞大開推出「五花肉軟糖」,完全模擬五花肉的細長造型,連白色的肥肉、紅色生肉部分都以假亂真,引起不小迴響,現在好消息來了,免出國台灣就能買到!

南韓連鎖超商GS25帶起一股軟糖風潮,除了我們常見的養樂多、字母形狀之外,這回推出的是南韓國民美食「烤五花肉」,造型完全還原五花肉肥瘦均勻的模樣,像是紅色與白色的交接就是原本的肥瘦肉部分,而後再用細長形狀製成。最巧妙的是外包裝直接用真空般的塑膠膜包裹,最後放在冷凍庫中貼上仿佛生肉的標籤,任誰第一眼看到它都會以為是真的五花肉。

當然很多人好奇這款五花肉軟糖的口味,其實就和外型的紅色有很大聯繫,這款軟糖是草莓口味,掰成一小片吃就是我們一般的軟糖模樣。只是很多南韓網友也將這五花肉直接放在烤盤上,以假亂真的模樣真的很可以整人!現在好消息來了,不需要出國在台灣超商就能買到,且售價為99元台幣相當親民,大家不妨去試試!

►皮卡丘埋了千年還可愛嗎?《精靈寶可夢》被藝術家改造成毀壞雕塑

►張艾嘉之子設計玩偶首度登台!FENDI「快閃夾娃娃」技術好才能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