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流行「可頌比基尼」?!解構設計師腦筋動到食物上 軟糖短褲吃貨必備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圖/翻攝自IG@nicolemclaughlin

還記得先前曾為大家介紹過的一位鞋履設計師Nicole McLaughlin嗎?除了從事平面設計工作之外,更擅長於實體的創作,將知名潮流品牌解構、重組,結合創意形成獨一無二的單品是Nicole McLaughlin最大特色,然而近期改為熱衷於運用食物當作創作素材,設計出一系列另類的「夢幻單品」,讓支持者們大呼:「太狂」、「很想咬一口」!

►好大膽!設計師把大牌Logo剪了重組變潮鞋 網:有出一定買!

▲設計師食物單品。(圖/翻攝自IG)

自從Nicole McLaughlin 開始利用喜愛的潮牌「再造」成獨一無二的創作,在網路上吸引大批潮友關注,至今已累積超過四十萬粉絲,舉凡NIKE、adidas、Patagonia、The North Face、Carhartt⋯⋯等等都是她的創作素材、靈感來源,近期Nicole McLaughlin 融合了許多「食物」元素為作品注入新意,讓網友們看了不禁心會心一笑,像是潮人必備單品「工裝背心」,就被她改造成了「早餐麥片背心」、「鬆餅背心」,還在口袋附上楓糖漿與刀叉,可謂創意十足,根本是「吃貨必備」單品,甚至還有「可頌比基尼」,相當火辣性感。

▲設計師食物單品。(圖/翻攝自IG)

另外,這件「調味粉罐背心」也引起了網友們瘋狂討論:「我媽很需要一件」、「少一罐Tabasco」,像是彈夾一樣一瓶一瓶扣在身上,Nicole McLaughlin 甚至還錄製了一段小影片,示範如何正確使用,相當逗趣。

▲設計師食物單品。(圖/翻攝自IG)

以往Nicole McLaughlin 便經常創作內衣、鞋履,此次當然也把腦筋動到了這些單品身上,尤其是這件「可頌內衣」不僅顛覆想像,設計師本人親自示範更是辣度破表。Nicole McLaughlin十分善於重組、異質拼接並同時加入幽默的意象,且持續不斷有新作品在更新當中,喜歡這些又潮又怪可愛的設計,不妨多多關注這位年輕有才的設計師。

▲設計師食物單品。(圖/翻攝自IG)

▲設計師食物單品。(圖/翻攝自IG)

▲設計師食物單品。(圖/翻攝自IG)

►「米其林起司蛋糕」食譜公開沒道理不跟!居家簡單製作超好吃

►《雙層公寓》洩戀愛秘訣「杯子試探法」 對方有沒有心一個動作便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