譽恩將為惠林婚禮唱祝歌! 「貼心計劃」竟遭韓網酸爆:別搞有的沒的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Wonder Girls成員惠林(혜림)與跆拳道選手男友申民哲(신민철),愛情長跑7年,1日宣布將在7月5日舉行婚禮,消息一出引來不少人的祝福。而日前曾同屬Wonder Girls的成員譽恩(現藝名:HA:TFELT)也透露自己收到了婚禮祝歌的演唱邀請,沒想到卻在網路上引起了些許爭議。

▲惠林與男友即將步入禮堂。(圖/翻攝惠林IG)

▲惠林與男友即將步入禮堂。(圖/翻攝惠林IG)

譽恩在1日的線上讀書會直播上,提及了惠林的婚訊,表示對方邀請她在婚禮上演唱祝歌:「其實收到了婚禮祝歌邀請,因為想要做一首原創曲唱給她聽,所以現在正在思考中。」不料卻在讀書會結束不久後,因為這個消息引起部分網友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譽恩透露將在惠林婚禮上演唱祝歌一事。(圖/翻攝IG)

▲譽恩透露將在惠林婚禮上演唱祝歌一事。(圖/翻攝譽恩IG)

一部分網友表示「管它什麼原創曲,別想著在別人的婚禮上稿有的沒的,好好的唱祝歌就好」、「講什麼原創曲啊,為什麼要在別人的婚禮發表新歌」、「新娘應該都會有自己想要在婚禮上聽的祝歌吧,雖然寫歌也很有意義,只能說希望不要變成不如不唱的歌,如果新娘沒有推薦曲,當然就是自己看著辦」。

▲網友評論。(圖/翻攝NATE)

▲網友評論。(圖/翻攝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