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醃泡菜堅持戴墨鏡!李瑞鎮受邀公然打槍「說我不舒服」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羅暎錫(羅PD)綜藝《一日三餐》回來了,這次「漁村篇5」趁著疫情讓車勝元、柳海真及孫浩俊與世隔離,大夥跑到無人島居住,柳海真笑說:「我已經可以想像車勝元憤怒的樣子了。」而「車大嬸」醃泡菜時堅持戴墨鏡,整座漁村彷彿他的伸展台。

▲一日三餐,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李瑞鎮。(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車勝元做菜也戴墨鏡。(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海真感概表示,在疫情危機尚未解除的情況下,只有到了離島才能摘下口罩生活。節目正式錄製前,他聽到羅PD透露這次將在連超商都沒有的無人島上進行拍攝,笑說:「我已經可以想像車勝元憤怒的樣子了。」不過當被問到是否會嫌棄再和他搭檔時,他秒回:「跟別人去的話又有挺尷尬,我跟他應該已經是歡喜冤家了吧!」

▲一日三餐,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李瑞鎮。(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車勝元、柳海真提議邀請李瑞鎮。(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嫌棄歸嫌棄,車勝元到了島上之後直奔主舞台廚房勘查,模特兒出身的他還秀出獨特的車大廚時尚,醃泡菜時也堅持戴墨鏡,更加碼換衣炫腹,彷彿整座漁村都是他的伸展台。

此外當柳海真好奇問起《一日三餐》元老成員李瑞鎮近況,羅PD隨口回:「肯定在玩吧!」車勝元聽到後要他來島上玩,「他來的話一定很有趣。」羅PD隨即透過通訊軟體聯繫上李,卻得到「告訴大家我身體非常不舒服」的回應,讓曾到旌善做客幫忙農務的柳海真苦笑說:「叫他不要忘恩負義」。

▲一日三餐,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李瑞鎮。(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李瑞鎮藉故說身體不舒服,柳海真苦笑。(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另外,日前孔曉振確定會成為第一名嘉賓,昨(1)日還傳出李光洙有望成為第二位嘉賓,製作單位則語帶玄機的要大家透過節目確認。《一日三餐漁村篇5》每週六於愛奇藝台灣站全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