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林盈馨完封凱撒賞三連敗 李思詩連3戰開轟助勝嘉南鷹

▲▼台北台產林盈馨。(圖/企聯女壘提供)

▲台北台產王牌投手林盈馨。(圖/企聯女壘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20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於上個月25日如期開打,本週末再度迎來比賽,2日先有台北台產對上凱撒勇士,靠著林盈馨完投7局飆出7K,以4比1奪勝,接著福添福嘉南鷹也靠著邱安汝4局好投無失分和打線發威,以8比0大勝新力旺旺獅,另外三場比賽將於3日進行。

邁入第五屆的企聯女壘,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如期開打,不過暫時不開放民眾進場,全程以轉播呈現,上週兩輪比賽結束後,嘉南鷹拿下二連勝,黃蜂、旺獅和台產各1勝,凱撒二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比賽持續在台中萬壽球場進行,尋求首勝的凱撒面對台產,卻被林盈馨壓制,加上台產把握凱撒3局亂流一舉攻下4分奠定勝基,最終以4比1賞給凱撒三連敗,林盈馨拿下單場MVP。

接下來由目前拿下二連勝的嘉南鷹對上旺獅,邱安汝再度先發上陣,繳出4局無失分好投,打線也適時提供火力,全場敲出12支安打攻下8分,其中李思詩4支3含一支陽春砲,個人連三戰開轟,何欹璠、林佳萱及鄧宇媜也都有兩安打的表現,最終以8比0大勝旺獅,取得開季三連勝,邱安汝再度拿下MVP。

3日賽程,早上9點嘉南鷹對上黃蜂,12點旺獅對上凱撒,下午2點半台產對上黃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