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朱育賢12戰9轟!刷新林智勝、陳俊秀最速轟紀錄

▲樂天桃猿朱育賢全壘打。(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猿朱育賢全壘打。(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朱育賢才剛拿下4月打擊MVP,5月的第二場比賽對戰中信兄弟,從廖乙忠手中敲出本季第9轟,手感持續發燙,且開季12場打出9轟,再度刷新聯盟紀錄。

朱育賢開季4月出賽10場繳出8支全壘打、19支安打、17打點、打擊率0.487,除了安打之外,其餘三項打擊數據都是聯盟第一,其中開季8戰8轟為中職新紀錄,近期受到國外高度關注,還有海外球迷希望他能挑戰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續戰中信兄弟,朱育賢4局敲出陽春砲,再度締造「酒窩大砲」障礙;以12場9轟刷新林智勝、陳俊秀2016年共同保持的16場9轟紀錄,接下來還有機會刷新林智勝2009年創下的20場10轟紀錄。 

紐約時報今天首度拜訪中職球團,來到桃園球場採訪樂天桃猿曾豪駒、中信兄弟丘昌榮兩隊教頭,也專訪了「世界全壘打王」,沒想到朱育賢立刻再度在比賽中開轟,展現自己的砲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