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3次外野守備瑕疵 洪總:春訓天天練高飛球

▲▼0429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對富邦悍將-蔣智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蔣智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冠文/台南球場

富邦悍將1日與統一獅交手6比15慘敗,該場發生3次守備瑕疵,疑似受到燈光、天色影響,總教練洪一中沒有多苛責,並表示春訓時,外野手每天都練習接高飛球。

1日5局下陳鏞基敲出右外野飛球,蔣智賢跑至定位後,看不清楚球的來向,先用手檔了一下燈光,不過球還是落在他的後方,滾至全壘打牆前,這也讓陳鏞基睽違4年,再度敲出三壘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外野教練黃甘霖認為,蔣智賢可能受到台南球場燈柱影響,才看不清楚球,由於球場上方為飛機航道,燈柱比其他球場都還矮,因此外野手看不清楚球的來向。

另外,台南棒球場在傍晚時,常發生天色昏暗,看不清楚高飛球,昨晚林哲瑄就是遇到這個狀況,他表示當時抬頭看不到球,所以沒能接到球。

悍將出現3次守備瑕疵,這也讓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從休息室出來,探頭往天空一看。今天洪總表示,要看外野接球有無受到光線影響,並透露春訓時,外野每天都練高飛球,「球員、教練都很認真練。」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