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索沙僅投2局來台最慘 坦言低潮有信心找回身手

▲▼中職熱身賽,索沙。(圖/記者李毓康攝)

▲索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台南報導

富邦悍將索沙1日面對統一獅,球速、控球表現都不理想,僅投2局就退場,為個人來台最短先發局數。索沙表示狀況難免有高低潮,但有信心找回過往身手。

該戰索沙僅投2局,使用62球,就失掉10分(9分責失),被敲11支安打含1發全壘打,4次三振2次保送,防禦率6.55,這也是索沙在中職最短先發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索沙表現,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控球不太理想,而索沙表示,職業投手都會遇到高低潮,「昨天不是我表現那一天,而打者也掌握得很好。」

不過昨天開局富邦范國宸、林哲瑄、蔣智賢都受到燈光、天色影響,發生守備瑕疵,是否因為這樣影響狀況,索沙說:「我們是一個團隊,我不會去抱怨或批評,心中只會想怎麼一起度過難危機。」

索沙去年稱霸中職,對統一獅成績出色,取得4勝1敗,防禦率僅1.06。索沙坦言相比去年表現,數據看起來有落差,但他有信心會繳出好成績,「就算是世界上最好的投手,如果拿前後2季比較,都會有相對不好的成績。」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索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