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開南余謙無大礙 投手許峻暘先發外野猛打賞

▲許峻暘、列特博生技。(圖/記者楊舒帆攝)

▲開南許峻暘。(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春季聯賽B組賽事,列特博生技以4比3逆轉義守大學,開南大學由投手排7至9棒,許峻暘鎮守右外野還演出3安打猛打賞,以8比2擊敗長榮大學,余謙前一戰因腰傷不適急退場,目前無大概,不過將暫時休息。

列特博生技預賽最後一戰,8局結束還以3比4落後,9局利用連續保送攻佔上壘,傅世杰安打送回追平分,然後林承穎再敲再見安打,以5比4逆轉勝。簡子烜投6局,被敲8安打失4分,王偉軒後援3局,未被敲出安打,無失分奪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南大學預賽最後一戰讓即將畢業的球員圓夢,左外野大瀧幸治、右外野手許峻暘都是投手身份,指定打擊也是投手身份的闕定進,許峻暘表現最為出色,曾在大專聯賽冠軍戰飆勝投的他,此戰先發外野手,沒有失誤,還演出3安打猛打賞,闕定進有1安打及1高飛犧牲打,貢獻2打點,中心打線詹宗勳、莊凱文也猛打賞串連火力,開南最終以8比2擊敗長榮,岳少華主投5局失2分奪勝。開南目前握有9勝,與台灣啤酒、南華大學並列第一。

余謙前一戰只投3球就因腰部不適退場,他表示,「比賽中投球突然覺得不舒服,就主動跟教練反應,現在不會不舒服,但不會投球,休息一陣子再投。」前一戰接替余謙緊急登板的大瀧幸治繳出2K好投守勝,此戰則是先發左外野手,在日本就讀高中時期後第一次當野手,敲出大學生涯首安跑回1分。

遠東科大15比3撂倒嘉義諸羅山,全場12支安打,邱偉峻3安打貢獻2打點,韋傑兩安打3打點,雖然嘉義諸羅山高宸軒、賴諄彥各敲1轟仍難敵遠東的火力。美孚巨人與美和科大以1比1握手言和,美和先發投手蕭柏頤完投9局失1分無關勝敗,美孚1局就以0比1落後,直到8局靠著翁耀宗三壘安打帶動追平1分,免於敗戰,姚杰宏投8局失1分也無關勝敗。

▲許峻暘、列特博生技。(圖/記者楊舒帆攝)

▲列特博生技。(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開南大學春季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